记者走访了海口民生重点工程龙岐小学和坡巷小学施工现场。目前,两所学校主体工程均已初具规模,随着施工进度的快速推进,8月初验收合格后将交付教育主管部门,9月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幼儿园高级职业园长考试首次在海南举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4-12 08:40

    记者获悉,全国高级《职业园长》考试将于4月27日在海南统考,报名在本月20日截止,报名地点为海南省人力资源市场。报考人员需具备中级职称或从事幼儿园8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据了解,全国高级《职业园长》考试今年是首次在海南举办。考试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统一命题,统一考试,一年二次报考机会。考试考核范围主要为海南省幼儿园管理人员的组织能力、决策能力、经营能力、创新能力。考试合格者将颁发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高级《职业园长》证书。该证书全国通用,是上岗就业、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或用人单位对持证人任用、考核、聘用和能力评价的重要依据。(记者袁兰)

 

 

相关链接:

海口琼山区将建七公办幼儿园 3所小学撤并为教学点
湖北襄阳一幼儿园女童午休大笑 老师罚其关厕所
北京:今年新添40所小规模幼儿园
河北燕郊幼儿园涉虐童续:市教委力促家长私了(图)
海南东方:乡镇幼儿园课桌还没用就坏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袁兰]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