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2018年海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第三场大型招聘会在友谊阳光城举行。

近500家企业11日海口招聘 服务员技术员最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5-07 10:11

    11日(周六)、17日(周五)和18日(周六)为期3天共4场的第四季“情暖天涯”万人招聘大会暨海南省首届技能人才万人招聘大会的企业报名急速升温。据统计,目前11日两地主分会场的企业参会数合计为近500家,其中机械类占20%,制药化工类占19.2%,旅游酒店类占12%,计算机类占10.8%,电控类占9.7%,车辆类占7.5%,其他类企业占21.8%,届时,预计将有上万人参加本次招聘盛会。

招聘盛会,建人才交流桥梁

    据了解,受大中专应届毕业生、跳槽的人才、返琼人才、外来务工人员等四类人才因素的影响,且主办方通过本报的正面宣传积极引导未就业人士实现就业,5月份招聘市场将出现“井喷”求职现象。

    本次为期3天4场的大型招聘会活动以专业性和综合类的招聘模式举行,海南省技师学院(原海南省高级技工学校)为主场,依托技校3000多名应届技能人才集中求职,同时顺应海南地区企业对技能人才的大量需求实际情况,11日将在主会场上演技能人才争夺大战。作为分会场的省人力资源市场,主要以综合类的招聘岗位面向广大求职者,主办方积极与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沟通,释放更多的就业岗位,特别是中高级岗位吸纳本地中高级人才。

    省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称,市场将注重邀请省内外大企业参加盛会,提供更多岗位,刺激求职,从专业性和综合性方面全方位主动积极引导企业实施招聘人才计划,意在满足2013届毕业生、来琼人才、省内下岗失业人员和未就业的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就业愿望和企业的用工需求,让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得到充分的互动交流,在一定程度上能缓解“招工难”和“找工难”。

企业急需大量基层员工

    企业招聘信息经统计,大部分企业对基层员工的需求量大幅度上升,设计员、行政、财务、销售员、工程师、技术员、施工员、电工、服务员等岗位大面积招工,其中服务员、技术员和销售员缺口最大。

    海南各大五星级酒店将在本次招聘盛会上集体亮相争夺人才,海口、三亚的三家喜来登酒店、观澜湖度假区、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海口明光海航大酒店等大型高端酒店的餐饮部、客房部和康乐部都要招聘大量服务员。

    招聘技术员的公司有威特电气集团、清华显示器科技、金盘电气、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八0二工厂、大新华航空技术、亚洲太平洋酿酒等知名企业。

    一鸿实业公司底薪3000元招聘5名电话销售员,且有多项奖金。鑫凤发贸易急需5名片区主管,20名销售业务员。

企业参会小贴士

    ●1、报名办法:填写好《参会协议》,加盖单位公章,连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印公章、经办人身份证、电子版招聘信息等资料交给招聘顾问。组委会根据参展单位所订展位数量,坚持先到先安排展位的原则,统一规划展位。

    单位报名3天内,须提供招聘信息内容(供天涯人力网www.tianya168.net网上发布和海南职场专刊报纸发布)、企业相关宣传信息内容和企业标识,以便大会主办方统一制作和对外宣传发布;

    ●2、签到、布展:参加招聘会的单位于活动当日上午8:30前到现场签到,9:00前完成布展工作。

    ●3、企业报名热线(招聘组委会):

    报名电话:65332260653557443287348065338691

    传真:0898-65355744

    南国都市报温馨提示

    ●活动地点一:海口市白龙南路53号省人力资源市场(省就业局一楼)

    活动时间:2013年5月11日(周六)、17日(周五)、18日(周六)

    乘车提示:海口市内乘11、13、14、16、27、37、39、43公交路线可达到

    ●活动地点二:海口市琼山区府城大园路77号海南省技师学院

    活动时间:2013年5月11日(周六)

    乘车提示:海口市内乘31、38、44、45、46、49、62、201、202公交路线可到达。(记者袁兰)

 

 

 

相关链接:

教育部:高校举办招聘会禁以“985”“211”设限
教育部:高校毕业699万 招聘严禁限定985和211高校
海南8所省直属学校招聘91名教师 25日起报名
清华招聘会毕业生期待月薪八千 “留京率”降低
京举办女大学生招聘会 对本专科学历需求量大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袁兰]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