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教育厅采购盗版字典给学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5-08 18:01

    海口网5月8日消息 自2013年春季开学起,国家为所有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免费提供《新华字典》。但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曝光称,湖北省教育厅为全省300多万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免费提供的是当地一家出版社出版的所谓《学生新华字典》,这本字典差错率超过国家标准规定的20倍,属于应当被销毁的图书。

    微博热议

    @Name廖明志:一个社会不愿在孩子身上花钱的话,那么未来就要让这些孩子为这个国家的历史去买单!给孩子一本错的字典,就是给孩子一个错误的未来,就会诞生一个错误的民族,错误的国家!一本字典不是小事!

    @Q猪小香肠-lovelife:刚在回家的路上,看到这则新闻。很伤心。看到电视里那些孩子,已经生活得很艰苦了,好不容易全家节约,供孩子读点书,却被坑害。名校未来很难再见到寒门学子了,从小教育资源就严重不对等。

 

 

相关链接:

海南省教育厅:进一步提高高校档案工作水平
广东教育厅:珠海某小学收“午休费”符合规定 ?
海南教育厅:严禁幼儿园提前教小学教育内容
省教育厅确定省级幼儿园名单通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海口网]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