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教育微新闻:大学生2年学费用于网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7-03 15:05

  

  河北保定,大三女生常某从宿舍13楼跳下。警方调查发现,她把两年的学费全部用于网购,大部分是护肤品。她留下了一封“不敢面对亲友”的遗书。

  微博热议:

  @紫萝兰淘宝箱包:挺惋惜,生命可贵,莫太冲动!凡事过犹不及,尺度只能自己来把握!网购不是错误,欲望需要节制,任何的过错都不是轻生的理由!

  @于新春:网购很方便,但也容易控制不好度。大学生绝大部分用的都是父母的钱,不是自己挣的,说白了是口粮钱,不是“口红钱”。钱花完怎么样都能挣回来,或者向父母认错道歉,陪上生命太不应该了。  

  @圆圆堆圆圆的雪人:金钱有价,生命无价,决定之前,多想想家人! 

 

 

相关链接:

教育微新闻:杭州小升初用餐巾纸测试
教育微新闻:让人费解的“神题”
教育微新闻:不签约学生毕不了业
教育微新闻:深圳积分入学有房产分数高
教育微新闻:中学禁止女教师穿黑丝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海口网]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