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专科提前批第一轮投档后,仍有部分学校生源不足,省考试局决定于13日上午8时至下午15时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海南本科一批进行模拟投档 多校增加招生计划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7-15 09:56

  海口网7月15日消息(记者吴声婧)记者14日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当天进行了本科一批的模拟投档。在模拟投档阶段,经过各位录审员的争取,多所院校在琼扩大正式提档比例。

  据海南省考试局介绍,该局当天上午8时向一本院校正式进行模拟投档,经过沟通,请各高校确定初步的投档比例。该局根据初步确定的投档比例即将进行第二轮模拟投档,第二轮模拟投档后,将于明天上午进行正式投档,正式投档时间需视工作进度而定。

  据了解,在模拟投档阶段,经过各位录审员的争取,在文史类招生的武汉大学、南昌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在理工类招生的南方医科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院校都适当扩大了正式提档比例,这意味着上述院校将为海南省增加招生计划。

 

 

相关链接:

2013海南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附表]
海南本科第一批7日起填报志愿 15日开始录取
报考指南:2013年就业率较高的50个本科专业
毕剩客之痛——本科研究生难挡最难就业冲击
海南本科提前批和须面试的专科提前批28日填报志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人民网-海南视窗] [作者:吴声婧]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