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专科提前批第一轮投档后,仍有部分学校生源不足,省考试局决定于13日上午8时至下午15时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海南本科第一批7日起填报志愿 15日开始录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7-07 13:08

    记者5日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省2013年高招本科第一批7月7日8:00至7月8日17:30填报志愿,考生届时登录省考试局网站进行填报。此外,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艺术类本科学校也在该时间段填报志愿。

    省考试局副局长陈奋介绍,今年海南省高招本科第一批的招生计划为9051人,比去年增加764人,录取率达到16%。在本科第一批的招生院校中,上海师范大学、上海金融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等院校,系今年首次在海南省投放招生计划。

    6月26日,省考试局已经公布了今年高招本科第一批填报志愿资格分数线:文史类667分,理工类608分,体育类文化课495分、专业85分,艺术类本科文化课成绩384分。文史类、理工类的分数线较去年略有下降,体育类的分数线则略有上升,艺术类本科文化课分数线则持平。

    本科第一批的录取时间为7月15日至18日,录取实行平行志愿,设6个平行的学校志愿,每所学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调剂志愿。在录取中,根据学校完成招生计划的情况进行征集志愿,征集志愿设6个平行的学校志愿,每所学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调剂志愿。体育类单独设置6个平行的学校志愿,每所学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调剂志愿。民族班和民族预科班在文史类和理工类的界面增设3个平行的学校志愿。(记者郭景水)

 

 

相关链接:

多少分报考有希望?知名高校招生老师教你报志愿
海南中学教师:平行志愿填报要遵循四个原则
海南高考评卷结束 28日考生可填报提前批志愿
中考填报志愿即将开始,广州各类普通高中招生出新招
武汉中考志愿昨封存 最纠结考生改184次志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郭景水]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