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专科提前批第一轮投档后,仍有部分学校生源不足,省考试局决定于13日上午8时至下午15时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高校如何网上录取?海南省考试局邀请家长观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7-15 16:32

  海口网7月15日消息(记者 谭邦会)您想知道在高校录取阶段,海南省考试局是如何在网上对高校投档吗?高校又是如何对考生进行录取的?海南省考试局将邀请考生家长代表到高考录取场观摩高考网上录取工作。第一批报名时间为7月16日上午8时30分至9时30分,第二批报名时间为7月26日上午8时30分至9时30分。

  家长观摩网上录取须直接到海南省局设在军宏宾馆(省汽车东站附近)8610房的场外信访组,进行现场报名登记,海南省考试局将根据报名顺序满30名为止,报名的家长需出示考生准考证及家长本人身份证。

  当批次报名结束后,由海南省考试局工作人员主持,现场抽取到录取场的考生家长代表,抽选结束后,海南省考试局将派员带领被选中的5位考生家长代表到录取场观摩网上录取工作。

 

 

相关链接:

港台地区高校在京“掐尖” 共揽高考尖子生253名
填报志愿高校及专业代码 一个数字都不能错
多少分报考有希望?知名高校招生老师教你报志愿
25所高校首次在琼招生 海南一半以上考生能读本科
南京发布“高校游”攻略 提倡自由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作者:谭邦会]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