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专科提前批第一轮投档后,仍有部分学校生源不足,省考试局决定于13日上午8时至下午15时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海南高招本科第一批录取工作开始 计划招生8399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7-16 09:10

  海口网7月15日消息(记者谢舒)15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高招本科第一批院校的录取工作从7月15日正式开始,预计到18日结束。在海南参加本科一批录取的学校共有225所,其中“211”高校105所,一般本科院校120所,计划招生8399人。

  15日上午9:00正式投档

  本科一批从7月14日早上8:00开始共进行了两轮模拟投档,截止14日晚11:00,各院校最终确定了正式投档比例,15日上午9:00正式投档。

  多所院校提高投档比例

  海南省考试局介绍,在模拟投档阶段,经过争取,文史类有15所院校、理工类有44所院校提高了投档比例。其中在文史类招生的人民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等10所院校将投档比例确定为1:1.1;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将正式投档比例确定为1:1.2。

  在理工类招生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6所院校将投档比例确定为1:1.2。西安外国语大学文史、理工类投档比例都确定为1:1.5。这也就意味着,此类院校在录取过程中对于进档考生,如果专业志愿服从调剂、身体条件符合专业要求,招生院校将追加招生计划全部予以录取。

  据了解,对没有扩大比例投档的院校,省考试局在录取过程中,也将努力争取院校追加计划,尽量将多投考生全部予以录取。

  海南院校理工类已投满档

  本科一批院校的录取工作从7月15日正式开始,预计到18日结束。在海南参加本科一批录取的学校共有225所,其中“211”高校105所,一般本科院校120所,计划招生8399人(文史类计划招生1704人;理工类6634人;体育类61人)。

  据介绍,经过平行志愿投档,本科一批志愿满足率高。文史、理工类各有11所院校存在不同程度的缺额,但缺额不多,主要为东北、西北等地区的高校和农学类院校。安排在本科一批录取的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和海南医学院经过平行志愿投档,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和海南医学院理工类平行志愿投档都已满额。海南师范大学文史类缺额也不多。

 

 

相关链接:



海南高招一本7月15日录取 武汉大学等校增招生计划
海南高招:提前批已有562人被录取
2013海南高招录取开始 免费师范院校持续热门
海南高招:提前批录取第一志愿报考尚有缺额
海南高招录取正式启动 考生要保持电话通畅
海南高招录取10日开始 省考试局公布信访电话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谢舒]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