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专科提前批第一轮投档后,仍有部分学校生源不足,省考试局决定于13日上午8时至下午15时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海南一本已录取3838人 4604人处“院校在阅”状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7-17 09:25

  海口网7月16日消息(记者谢舒)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截止今天下午5时,本科一批在文史类录取的133所院校中共录取了1049人;在理工类录取的225所院校中共录取了2739人;在体育类录取的8所院校中共录取了50人。还有4604人处于院校在阅状态。

  在本次录取中,不少院校在海南扩大投档比例,追加招生计划,并表示只要学生身体条件符合专业要求,且服从专业调剂的,学校都会考虑录取。

  据了解,今年在海南参加本科第一批录取的学校共有225所,计划招生8399人。其中,文史类计划招生1704人,理工类计划招生6634人,体育类计划招生61人。但在实际投档中,文史和理工类的投档数均超过计划。

 

 

相关链接:

 

海南高招:一本已录取496人 8162人院校在阅
海南高招一本7月15日录取 武汉大学等校增招生计划
海口最牛高考班:倒数第一名超过一本线58分
海南省高考分数线公布: 一本文史667分 理工608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谢舒]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