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专科提前批第一轮投档后,仍有部分学校生源不足,省考试局决定于13日上午8时至下午15时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海南高招:一本已录取496人 8162人院校在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7-16 09:24
  海口网7月16日消息(记者 谭邦会)海南省考试局7月15日透露,截至当天下午17时30分,在海南招生的225所院校已录取496人,尚有8162人“院校在阅”。一本录取计划将于7月18日结束。
  其中,在本科一批招生的文史类133所院校一共录取了312人;在理工类招生的224所院校一共录取了174人;体育类8所院校录取了10人。
  另外,截至目前,一本院校文史类已有39所院校结束录取,理工类有20所院校结束录取。
  录取状态显示为“院校在阅”,说明所投档的学校正在审阅考生的电子档案。
  海南高招:一本院校计划招8399人 文史理工类各有11所院校缺额
  南海网海口7月1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谭邦会)2013年海南普通高等院校一本院校招录7月15日开始启动,共225所一本院校在海南计划招生8399人,经过平行志愿投档,文史、理工类院校各有11所院校缺额,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等海南本省高校理工类志愿已投档满额。
  海南省考试局表示,经过14日的模拟投档,在海南投放招生计划的一本院校中,15所文史类院校、44所理工类院校提高了投档比例。
  其中在文史类招生的人民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等10所院校将投档比例确定为1:1.1;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将正式投档比例确定为1:1.2。在理工类招生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6所院校将投档比例确定为1:1.2。西安外国语大学文史、理工类投档比例都确定为1:1.5。这也就意味着,此类院校在录取过程中对于进档考生,如果专业志愿服从调剂、身体条件符合专业要求,招生院校将追加招生计划全部予以录取。对于没有扩大比例投档的院校,海南省考试局在录取过程中,也将努力争取院校追加计划,尽量将多投考生全部予以录取。
  据悉,在海南省参加本科一批录取的学校共有225所,“211”高校105所,一般本科院校120所,计划招生8399人。其中,文史类计划招生1704人,理工类6634人,体育类61人。
  经过15日的平行志愿投档,本科一批志愿满足率高,文史、理工类各有11所院校存在不同程度的缺额,但缺额不多,主要为东北、西北等地区的高校和农学类院校。安排在本科一批录取的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和海南医学院经过平行志愿投档,海南师范大学文史类缺额不多,这三所院校理工类平行志愿投档都已满额。
 
 
相关链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作者:谭邦会]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