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2018年海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第三场大型招聘会在友谊阳光城举行。

春节后千家企业万个岗位集结海口 将有22场招聘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1-21 10:06

  海口网1月21日消息(记者 谢舒)春节假期结束后,大规模的求职招聘活动即将进入井喷状态。海口将于2月11日至3月29日连续两个月在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2场“招才进宝开门红”迎新大型招聘会,有超3000家企业携万个岗位招贤纳才,预计有十万求职者参与。

  海口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春系列招聘会历来是各大用人单位争夺人才的主战场,实力企业参与度、求职者素质结构都是一年当中的最高峰,所以各招聘单位间的人才争夺战也将异常激烈。知名上市公司、国有控股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三资(港澳台)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是这次“招才”的主力军。这些企业将带来上万个优质的岗位与丰厚的福利待遇,供求职者甄选。

  与以往相比,“2014年招才进宝开门红迎新招聘服务月”活动规模大、层次高。众多省内一流实力企业已确定参加,涉及教育、环保、能源、酒店、旅游、家装、制造、生物医药等近20个行业。海口已连续举办多年新春招聘会,此次招聘将紧扣经济社会发展主题,服务当前人力资源需求热点,贴近民生、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返琼人才、来琼人才、就业困难群体等各类人群,综合性强。

 

 

 

相关链接:

河北高校聘保安要求硕士应届生 疑“萝卜招聘”
海口晚报社招聘启事
万宁市公开招聘67名市级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卫生技术人员
春节后海南将办21场招聘会 持续46天提供5万岗位
海口在演丰镇举行劳动力转移就业招聘 助农民再就业
教师招聘“四不限”是一种勇气突破
日本企业吹响集结号 招聘信息向中国留学生示好
海南免费师范生招聘会23日在海口市白驹学校举行
职场“35岁”成一道坎 我国单位招聘嫌“老”爱幼
琼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06人 1月9日-15日现场报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谢舒] [编辑:杨雨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