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2018年海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第三场大型招聘会在友谊阳光城举行。

大型招聘会明日海口举办 280多家企业提供近万岗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2-11 08:48

  海口网2月11日消息(记者 陈敬儒)2月12日—3月29日,21场“马到成功”新春人才交流高峰会将在省人力资源市场盛大“开锣”,首场招聘会将迎来金海浆纸业、一汽海马、英利新能源等280多家企业进场争夺人才,提供近万个岗位。

  岗位大释放工作机会多

  据了解,在本次招聘会上,我省各类型企业将大面积释放岗位,为我省的人才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海南某管道燃气公司招聘人数多达近百人,岗位有信息技术员、核算员、监理员、设计员等30多个岗位。某眼镜公司招聘副总经理、策划经理、财务统计员、总经理秘书、人力资源专员等24个岗位,招聘人数近60名。海南某学校招聘教务科长、韩语英语教师、高尔夫专员旅游服务专业教师、行政办公室主任;海南某医药有限公司招聘副总经理、营销助理、招商专员。

  生产技术员需求旺盛

  海南某科技实业公司招聘人数多达307人,20多个岗位,其中招聘设备操作工和混料工的人数均为100人,薪资方面2500—4000元,要求高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负责车间工作;海南某食品公司招聘配品员、回收员等普工工种;海南某印务公司招聘30名生产技术、机长、副手、生产部经理助理、车间安全管理员;海南某房地产公司招聘测量助理、施工员、电焊工、杂工等职位;海南某电气集团招聘技术员、质检员等技术性岗位。

  应届生需求量有所增长

  一汽海马公司标出“欢迎2014届大学生应聘”,专业要求在车辆工程、热能、机械、自动化、汽车服务工程、交通运输、化工及材料、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另外操作岗储备生和储备生两类岗位的要求需要在车间实习6个月以上,专业要求在工科类、财会类、营销类的大学生。海口某贸易公司也打出“欢迎应届毕业踊跃报名参加”的标语,其中招聘10名管理实习生和15名销售助理。

 

 

相关链接:

盼女回家团圆父出奇招 聘大二女儿给小儿子当家教
春节长假后海口首场招聘会 11日起千企万岗求贤才
海口新春人才招聘会将于11日举行 2-3月连续举办9场
节后首日:省人力资源市场全员到位 12日举办招聘会
东方招聘农村信息员遭到质疑 成绩未公示便有体检名单
春节后千家企业万个岗位集结海口 将有22场招聘会
春节后海南将办21场招聘会 持续46天提供5万岗位
海口晚报社招聘启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 [作者:陈敬儒] [编辑:杨雨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