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佳宝大地国际幼儿园(以下简称“佳宝大地幼儿园”)成立于2010年,是一所规范化、国际化的双语幼儿园。自2012年以来,佳宝大地幼儿园先后被评为海口市“优秀幼儿园”、龙华区“优秀幼儿园”、“海南省卫生先进单位”,并在2016年被评为海口市市级示范园,在龙华区乃至海口市起到教学示范辐射效应。

毕业季 用艺术作品致青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5-29 10:05

  谢宋玲作品《黎家阿婆》

  从琼台师范学院美术系2018届毕业生成果汇报展可以看出,本届毕业生在观念创新、创作技法、社会实践和企业需求结合等方面均有积极探索。有些学生的作品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尚显稚嫩,却展现着年轻一代的青春锐气与专业才华,同时凝聚着指导教师的心血和汗水。

  本届展览由琼台师范学院与海南省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汇聚了服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漫设计、工艺品设计和美术教育六个专业的毕业生作品,参展的三百件(组)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纸版画、综合材料绘画、服装与服饰设计、平面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旅游工艺品设计和动漫设计等方面内容。

  近年来,海南省美术家协会与琼台师范学院进行深入合作,联合开展了一系列重大展赛活动及创作培训项目,通过传、帮、带等方式,强训练、勤辅导,抓创作、出作品,成效喜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徐劼 张雅静]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