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佳宝大地国际幼儿园(以下简称“佳宝大地幼儿园”)成立于2010年,是一所规范化、国际化的双语幼儿园。自2012年以来,佳宝大地幼儿园先后被评为海口市“优秀幼儿园”、龙华区“优秀幼儿园”、“海南省卫生先进单位”,并在2016年被评为海口市市级示范园,在龙华区乃至海口市起到教学示范辐射效应。

毕业季 用艺术作品致青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5-29 10:05

  王海彬作品 《骑楼老街》

  琼台师范学院的前身是创办于1705年的琼台书院,三百年书声不断、薪火相传,三百年人才辈出、蔚为大观。琼台是琼州的别称,也是明代琼籍理学名臣、文渊阁大学士丘濬的别号。丘濬博览群书、著述等身,留下了众多名篇佳作。故此琼台师范学院设立了“丘濬美术奖”,一是延续百年传统文化精神,二是继承优秀先辈文脉,三是砥砺鞭策艺术学子。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琼台师范学院有关人士表示,希望每一届的美术系毕业生成果汇报展都能成为师生们展示教学和学习成果的专业平台,不断促进学院美术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彰显学院专业办学特色。

 

 

相关链接:

毕业季来临 42.8%受访者为庆祝毕业花费3000元以上
毕业季探就业:大学生想找啥工作、面临啥挑战?
毕业季旅游大数据:95后去哪儿?
毕业季催热租房市场 今年你的房租上涨了吗?
毕业季成“烧钱季” 毕业生花费甚至超家长工资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徐劼 张雅静]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