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百名学生参加青少年禁毒知识电视大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7-02 09:21

  原标题:海口举办青少年禁毒知识电视大赛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2018年海口市青少年禁毒知识电视大赛日前举行,最终,海口市第二中学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据介绍,本次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比拼,共有20所学校的100名学生参加竞赛,参赛选手涵盖了从小学生到初中生再到高中生在内的各年级学生。初赛6月24日开幕,复赛6月28日进行,共有6支代表队晋级6月29日举行的决赛,这6支代表队包括海口市第九中学、海口市琼山府城中学、海口市景山学校、海口市第二中学、海口市海瑞中学和海口市第一中学。

  决赛暨颁奖礼在海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海口市委、市政府各部门及各区教育系统代表观摩。比赛中,各代表队参赛选手围绕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等题型进行了激烈比拼。最终,海口市第二中学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海口市海瑞中学、海口市景山学校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海口市琼山府城中学、海口市第一中学和海口市第九中学荣获三等奖。

  大赛由海口市禁毒委员会、海口市教育局主办,海口市委宣传部、海口广播电视台承办。

 

 

相关链接:

普及禁毒知识 海口多形式宣传营造无毒校园
增强青少年禁毒防毒意识 海口举办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
全民禁毒 铲除毒根
新时代的奋斗者| 澄迈新云村“禁毒七老”:倾心宣传禁毒 呵护乡风正气
【禁毒专题】美好新海口 创建示范城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卫小林] [编辑:见习编辑云梦怡]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