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访了海口民生重点工程龙岐小学和坡巷小学施工现场。目前,两所学校主体工程均已初具规模,随着施工进度的快速推进,8月初验收合格后将交付教育主管部门,9月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海口美丽沙幼儿园首招69名幼儿 工程正收尾或延迟开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7-27 16:45

  海口网7月27日消息(记者钟圆圆)7月27日,海口市美丽沙幼儿园公布了《海口市美丽沙幼儿园2018年秋季小班招生方案》,计划采取“网上申请、电脑摇号、资格审查、体检合格”的方式,招收69名幼儿,由于幼儿园正在进行收尾工作,为确保入园幼儿身心健康,幼儿园具体的开学时间以通过环境检测合格时间为准,家长朋友们申请学位时需充分考虑到会延迟开学的因素,配合幼儿园的工作。

  7月31日8时-8月6日17时,符合报名条件的幼儿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海口市美丽沙幼儿园官网http://jyj.haikou.gov.cn/bus/yeyxx/yeyweb!login.action,点击在线报名,进入“海口市美丽沙幼儿园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报名。报名先后顺序与电脑派位录取结果无关;每个幼儿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只能申报一次,多次申请无效,一旦确认提交,报名信息将不能修改,家长务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系统以报名截止时间前提交的信息为准,逾期未完成填写或未提交的报名信息不予生效。监护人可凭幼儿身份证号码和密码在网站报名系统中查询到最新进展情况。

  8月15日,幼儿园将在海口市海甸三西路15号研训大楼进行现场摇号;8月18日,凡进入拟录取名单的幼儿,其监护人须持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地点(幼儿园另行通知)进行资格审核和注册。需提供的材料包括监护人(父母双方)与幼儿的户口簿、幼儿出生证、监护人(父母双方)身份证、预防接种本、幼儿近三个月1寸白底照片一张、监护人在本市居住或务工的证明。资格审核通过后,监护人填写《幼儿园招生报名表》且签名确认。

  需要注意的是,8月15日摇号结束后,美丽沙幼儿园将会对拟录取的幼儿家长通过电话、短信方式发送资格审查通知,家长需保持电话畅通,如在8月18日17时前未短信回复,并未说明原因的,视为自动放弃学位。资格审核期间产生的空缺名额由后续幼儿依次递补。幼儿园通知幼儿监护人,于补录期间进行递补录取资格的现场审核。

  双胞胎(多胞胎)参加美丽沙幼儿园电脑摇号方式为“一号派位,同园录取”。网上报名时填报一张报名表、一名幼儿资料,需在名字后备注双胞胎或多胞胎信息,获得随机号码参加电脑摇号,一旦摇中,则同时录取双胞胎(多胞胎),经审核后办理同园入读手续。

相关链接:

海口市卫生幼儿园计划招生138人 双胞胎使用统一编号摇号
海口市教育幼儿园两个分园共招207人 每个幼儿只能选一园
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2018年秋季小班计划招92人
海口市中心幼儿园招138人 录取不受报名先后影响
海口市机关幼儿园8月9日摇号 双胞胎有两种方式选择
海口港湾幼儿园小班计划招69人 27日开始申请摇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金慧仪]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