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开学第一课:异彩纷呈迎新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9-03 15:42

  滨海九小滨海校区:新教师收到校徽钥匙扣 新生收到纪念卡

  在滨海九小滨海校区,家长一早就把孩子送至校园门口,孩子们陆陆续续走入校门。8时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典礼第一项是升旗仪式,少先队员们整齐有序地托着五星红旗入场,校长潘华莉在典礼上致辞,希望孩子们在文明礼仪、身体锻炼、学业进修、担当有为等方面有新的进步。

滨海九小滨海校区给新老师赠送的校徽。见习记者伍凤妹摄

  现场近700名一年级新学生代表收到新生入学纪念卡,祝贺他们成为滨海九小的一名成员。学校还赠与25名新教师印有校徽的钥匙扣纪念品,期待新老师尽快融入滨海九小的教师大家庭,一起合作、努力,共创滨海九小新的辉煌。新教师代表在典礼上表示,加盟滨海九小后将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真正融入这个集体,为滨海九小这个大家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生收到的入学纪念卡。见习记者伍凤妹摄

  滨海九小每年的开学典礼都会进行安全教育讲座,法制副校长农警官在讲座上呼吁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校园学习活动安全、饮食安全以及要学会拒绝毒品、珍爱生命。典礼结束之后,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退场,有些班主任索性和学生在宽阔的操场上进行开学第一课。

  蒙老师告诉海口网记者:“滨海九小校训是‘立德、博学、尚礼、树人’,新学年的开始,德育是一项重点,学生不仅要认真学习,还要做一个文明有礼,会感恩社会、学校、父母的孩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李珊珊 杨艳 见习记者伍凤妹] [编辑:金慧仪]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