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开学第一课:异彩纷呈迎新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9-03 15:42

  龙塘中学:开讲禁毒教育第一课

  9月3日,龙塘中学迎来了特殊的开学第一课,海口琼山区教育局联合琼山区人民检察院在该校举办2018年秋季开学毒品预防教育讲座,并邀请到琼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毒品预防教育课。

同学在展览馆内观看各类高仿毒品实物。记者杨艳摄

  在禁毒讲座开始前,校方先带领学生们参观校内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展馆。展馆中展示的各样高仿毒品实物引起同学们的兴趣,同学们就如何辨认毒品等一系列问题与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互动咨询。紧接着,来自琼山区人民检查院检察官助理孙鸿向为同学们作毒品预防教育专题宣讲。在讲解毒品知识的环节中,孙鸿向为同学们耐心地讲解毒品的危害性、常见的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吸食毒品后出现的症状、禁毒法律法规以及怎样预防并远离毒品等相关知识。

  据悉,为了广泛宣传毒品的危害,普及辖区内师生的禁毒知识、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琼山区教育局还将联合琼山区人民检察院组成法治进校园巡讲团,将毒品预防教育、公益性禁毒宣传活动带进琼山区更多校园。

  记者钟圆圆 李珊珊 杨艳 见习记者伍凤妹 摄影报道

  (海口网9月3日讯)


 

 

相关链接:

海口玉沙实验学校开学第一课: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我先行
开学啦!海口中小学今日正式上课
这几天海口的娃儿们都要开学了 这些路易堵老司机都懂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李珊珊 杨艳 见习记者伍凤妹] [编辑:金慧仪]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