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椰壳操大跑操 海口琼山五小5000余名师生“大课间”很壮观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2-06 22:26

师生表演椰壳操。(琼山五小供图)

  据许青介绍,学校的“大课间”活动目前已经形成了入场、礼仪操、椰壳操、大跑操、放松操、退场6大环节,时间约为30分钟,每个周二、周四的下午第三节课,师生全部参与其中,整齐地做着动作,秩序井然。每周4节体育课,每天的眼保健操,再加上“大课间”活动,让孩子课后锻炼达到一小时,学生身体体质明显上升。

  接下来,该校将不断完善活动方案,让学生的学业和体育锻炼达到平衡,科学规划利用学校空间和学生时间,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

 

 

 

相关链接:

琼山五小获评国家 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海口琼山五小打造“魅力校园” 每班每周一节特色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陈家煜]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