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寻找识字小达人”活动圆满收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1-05 23:58

“阿椰”“阿城”来到现场为小达人加油。刘杰 摄

  花絮一:“阿椰”“阿城”到场助阵

  海口网1月5日消息(海口网记者组)在“寻找识字小达人·2018海口少儿汉语言文化知识大赛”活动现场,老记者“阿椰”、菜鸟记者“阿城”前来助阵,为小选手们加油鼓劲,为激烈的比赛增添了一份轻松与逗趣。

小选手与“阿椰”“阿城”愉快地合影。刘杰 摄

  2018年12月30日上午,“寻找识字小达人”复赛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拉开帷幕。参赛小选手们惊喜的发现,可爱的“阿椰”“阿城”也来到了现场,纷纷上前与“阿椰”“阿城”击掌,并合影留念。“扫码关注‘海口网’微信公众号,可以获取比赛最新资讯和结果。”合影间隙,“阿椰”“阿城”还不忘提醒参赛选手和家长及时关注比赛动态。

  “真棒,恭喜你们!”2019年1月5日晚,经过激烈比拼,决出了此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阿椰”“阿城”也开心不已,竖起大拇指,为获奖选手们点赞。

  从复赛到决赛,“阿椰”“阿城”都会准时出现在比赛现场,就像两位“家人”,陪伴着参赛小选手们,给他们带来快乐和能量。据介绍,“阿椰”“阿城”是海口网原创卡通人物,总是“活跃”在海口的各个角落,见证城市的变迁,讲述海口故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海口网记者组] [编辑:云梦怡]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