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寻找识字小达人”活动圆满收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1-05 23:58

  花絮二:“宝贝继续加油!”

  海口网1月5日消息(海口网记者组)1月5日,“寻找识字小达人·2018海口少儿汉语言文化知识大赛”决赛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举行。比赛现场,除了激烈的比赛战况,家长和孩子的亲情让这次大赛暖意浓浓。

  5日上午,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决赛选手安珂第一个到场签到,她的爸爸、妈妈还有奶奶都“组团”陪伴安珂来到比赛现场。“希望孩子加油,取得一个好成绩。”安珂的爸爸说。

家长用手机记录孩子的精彩瞬间。邵阳 摄

  拍照、记题……“寻找识字小达人”比赛现场十分激烈,场下的家长也十分忙碌。一看到自己的孩子上场比赛,许多家长纷纷拿出手机记录孩子的精彩瞬间。小选手赵胤嘉的妈妈宁女士在孩子上台答题时,自己也在台下奋笔疾书,把所有的题目都记了下来。“家长也要学习,要和孩子一起进步。”她说道。

家长台下做笔记。邵阳 摄

  亲情,让人温暖不已。经过8个回合的比拼,小选手羊彦诚结束了第一轮比赛,羊彦诚的爸爸看到孩子答错两题,还是伸出大拇指给孩子鼓励。“孩子平时就很喜欢认字,他读一年级能认识那么多字,已经很棒了,要多鼓励他。”羊彦诚的爸爸说道。

  “宝贝真棒!”“宝贝继续加油!”比赛结束,家长们都表示,无论成绩如何,看到孩子们在舞台上自信的样子,都是最棒的!

 

 

 

相关链接:

【决赛直播】海口“寻找识字小达人”决赛进行时
海口“寻找识字小达人”颁奖典礼今晚举行
海口“识字小达人”决赛直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海口网记者组] [编辑:云梦怡]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