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将选派35名英语教师到新加坡学习 海口14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1-14 21:15

  海口网1月14日消息(记者钟圆圆)1月14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省教育厅近日启动了2019年中小学英语教师新加坡研修项目人选的推荐选拔,海南今年将选拔约35名英语骨干教师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参加为期6个月的研修,其中海口选拔14人。

  按照要求,被推荐人须具有英语专业教师资格,且近3年在海南承担中小学英语教学工作;年龄50岁以下(含50岁,年龄计算截止2019年1月);具有国民教育系列英语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具有全国大学英语考试六级合格证书(或425分以上),并具备良好的英语听力及口语表达能力。

  推荐选拔按照“个人申请——市县推荐——省级考核——新加坡入学资格审核——确定正式人选”程序进行。省级考核主要以材料审核为主,材料审查通过者须参加省级面试。项目研修人选将优先从英语特级教师,省、市县级历届英语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及卓越教师工作室,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及骨干成员,历届省课堂教学评比一等奖获得者中产生;具备硕士学位且符合基本条件的人员优先安排;曾参加过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学历教育、淡马锡基金培训、本项目2018年培训计划等出国培训项目教师暂不列入本次推荐选拔范围;参加人员要确保能够脱产参加研修。

 

相关链接:

海南引进3名特级教师 一人来自海口
为推进教师人才培养 海口千余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第四届“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举行
海南“双五百”项目13年培训4887名乡村教师 惠及1900多所学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李谢菲]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