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体校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海口开幕 四十支青少队参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1-19 13:00

2018海口市“体校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李珊珊 摄

  海口网1月19日消息(记者李珊珊 摄影报道)19日上午,由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指导,海口市体育运动学校主办的2018海口市“体校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海口市英才小学、海口市大致坡中心小学、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学等40支青少年足球代表队的500余名小球员齐聚,开启为期5天的角逐。

青少年足球队队员正在进行比赛。李珊珊 摄

  “海口市‘体校杯’是青少年运动员展示足球技能、实现心中梦想的全新舞台,是展示青春活力和时代气息的全新赛事,未来将在普及青少年足球运动、提高青少年足球水平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本次赛事旨在夯实足球运动在青少年心中的地位,让更多爱好者参与进来,让我们的足球未来有更多的选择。”海口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黄文辉在开幕式上表示。

  据介绍,自比赛通知发布以来,众多学校球队报名踊跃,经筛选最终确定40支参赛队伍,共计500余名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参赛。黄文辉认为,举办比赛将会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创造出更有利于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畅享足球、健康成长”的环境。

小球员家属在场外呐喊助威。李珊珊 摄

  据了解,该赛制为五人制足球比赛,分U10和U12两个年龄段,通过分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排位赛角逐出各年龄段前三名及最佳射手。

 

 

相关链接:

海口省青少年足球U10锦标赛海口开打
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海口收兵   海南球队包揽4项冠军
探营青少年足球冬令营:海南足球的未来将从这里出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李珊珊] [编辑:云梦怡]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