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展现海南元素 海口中学生把广场舞跳进央视春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2-05 17:42

海口琼山中学舞蹈团在2019年央视春晚排练的现场。(琼山中学供图)

  提前一个月进京排练小演员的坚持让人动容

  在确定入选春晚后,舞蹈团的演员们于1月14日赶到北京进行排练,这段时间里小演员们常常练到凌晨才有时间给家人报个平安。由于北京气候干燥,饮食文化也不同,有的演员出现水土不服的情况,有的甚至发烧感冒,但仍带病坚持每一场排练,王友强打心眼儿里心疼这帮孩子。演员中有9个高三的孩子,他们是小演员们的榜样,有任务的时候主动请缨,再苦再累也带头坚持。这一段时间恰逢他们的人生大考,除了日常排练,他们还要参加艺术学校的考试。有的孩子当天早上赶到南京参加考试,晚上就要赶回北京,在训练之余还要准备考试,大家的坚持让王友强动容。

  “我们是代表海南来的,能上春晚是对我们的肯定,也是很难得的机会,我们很珍惜这次机会。”第二次登上春晚的高二学生李璇说道,她对这一次的舞蹈选拔本来没有信心,“大家都特别厉害,气场很强大,在他们旁边跳舞感觉压力很大。”如今有机会参加演出,她内心既紧张又激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