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市琼山区铁桥幼儿园正式揭牌 2019年春季开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2-20 19:03

幼儿的活动区域。王佐 摄

  海口网2月20日消息(通讯员王佐 记者钟圆圆 摄影报道)2月20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铁桥幼儿园正式揭牌,成为琼山区“一校两园”第一个完成的项目,该园于2019年春季正式开园,可容纳200名幼儿就读。

  当天9时,琼山区副区长周启轩,琼山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育胜等人一起为铁桥幼儿园揭牌。周启轩表示,作为琼山区“一校两园”第一个完成的项目,铁桥幼儿园揭牌标志着辖区“一校两园”工程项目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铁桥幼儿园开园后,能有效地解决铁桥社区周边适龄儿童入园难的问题。

幼儿园内部设施。王佐 摄

  据幼儿园负责人介绍,铁桥幼儿园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位于海口市琼山区铁桥路26-1号,2018年6月开工建设,2019年春季正式开园,占地面积2574平方米,建筑面积2565平方米,开设六个班级,可容纳200名幼儿就读。

 

相关链接:

今年海南公办乡镇幼儿园定向免培生招生200人
海口部分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每人每学期不得超三千元
海南探索实施“一村一幼儿园”工程 改扩新建50个公办幼儿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王佐 钟圆圆] [编辑:余冰月]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