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计划今年底前将中小学校食堂纳入智慧溯源系统平台管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20 17:31

  海口网5月20日消息(记者钟圆圆)20日,海口市中小学校食品追溯信息化管理工程启动暨“信易食安”海口智慧溯源系统上线仪式在海口市一中高中部举行,计划在2019年底前将全市公办学校和幼儿园食堂全部纳入海口智慧溯源系统平台管理,实现食品来源可追溯、食品去向可查证、安全责任可追究。

  据海南源圆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采用的“信用+溯源”创新追溯模式,不仅能加强食堂食品供应来源的管理和监督,同时加强了对食品供应商的信用信息管理,达到供应商“诚信经营”管理目标,体现“食品溯源,信用为先”的管理理念,使学校能够对食品采购流程及供应商信息进行管理,从而有效降低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食堂经营方负责人、食品原料供应商宣读并签署了食品安全承诺书,承诺诚信经营、安全经营。按照规划,市教育局将力争在2019年底前将全市公办学校和幼儿园食堂全部纳入海口智慧溯源系统平台管理,并逐步引导民办教育机构参与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构建良好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相关链接:

海南30所单位获评“海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食堂”
海南公示食品安全示范学校食堂名单 30所学校食堂上榜
海南新增31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学校食堂 预计2020年将达百所
我省部署学校食堂 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下达644份执法文书!海口完成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整治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云梦怡]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