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封顶 9月1日前投入使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27 09:59

  海口市坡巷小学作为民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备受关注。6月26日,记者实地走访了解到,目前工地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教学楼已完成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该项目预计今年8月底完成综合教学楼的建设,开学孩子们就能顺利入学,届时将新增小学学位约1700个。

  据悉,坡巷小学项目坐落于博巷路和金巷东路的交接处,总建筑面积39547平方米,分别由教学楼、综合楼、宿舍食堂、运动场等构成。

  26日下午,记者在坡巷小学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整个建筑工地一派繁忙的景象,五层教学楼已经完成封顶,工人正在进行砌砖、抹灰、电气预埋安装等二次结构施工。“地下车库围护桩及冠梁、锚索、腰梁施工也已全面完成。”中铁一局海口坡巷小学项目相关负责人赵路军介绍,将在8月底前完成综合教学楼的建设,保证孩子们能顺利入学,学校剩余的体育馆、宿舍楼等项目将在今年年底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悉,为保证9月1日教学楼能正常交付使用,学生正常入校,项目部采取了多措施,如增加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二班、三班制倒班加快施工进度,并制定了开展“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对按时完成节点工期的协作队伍及项目部管理人员进行奖励。此外,项目严格按照设计与规范施工,严格执行层层报检制度,规范施工工艺工序、施工过程全面把控,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

  天气热,任务重,工人的健康与安全也要得到保障。记者在现场看到,工地准备了一个大水桶,里面装满了凉茶,24小时供应工人。“施工过程中,相关职能部门给了我们很多保障服务。”赵路军介绍,不仅龙华区主要领导多次到现场慰问,该区总工会也经常到工地“送清凉”,此外,街道、社区干部还一起向周边群众宣传项目的重大意义,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营造了良好的施工环境和工作氛围。

  赵路军告诉记者,目前共有近200名工人在现场施工,预计下周高峰时期工人或将达到300人以上。项目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坚决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目标任务。

 

 

相关链接:

“琼州第一塔”明昌塔10日封顶 将按期完工并对海口市民开放
海口江东新区首个棚改安置房主体封顶 计划2019年底交付
海口美兰机场T2航站楼钢网架结构封顶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邝晓霞 刘伟] [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