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幼儿园考“独立洗漱”23名大班娃全军覆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4-24 11:53

   海口网4月23日消息 南京云锦美地大地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体会了一段“特殊经历”,他们第一次离开家人的陪伴,被要求在幼儿园“留宿一夜”。记者采访发现,当天晚上最庞大的工程是孩子们洗漱,一个班23个小朋友全部洗漱完用了1个多小时,几乎没有一个孩子可以独立完成洗脸、刷牙、洗脚这些最基本的自理。

    微博热议:@睡不醒的嘟嘟妈:在家里他们都是皇帝!六个大人围着一个孩子转,孩子能正常生长吗?

    @坚持7707:这就是中国家庭和学校教育出来的孩子,将来是人才还是蠢才只有未来知道!

    @东方雷达:对幼儿园小朋友,这样的要求是否太高了一点?“全军覆没”很正常。

 

 

相关链接:

幼儿园小朋友"考"独立洗漱 23名大班娃"全军覆没"
河北一儿童意外死亡 无证幼儿园称“有本事你告”
幼儿园高级职业园长考试首次在海南举办
湖北襄阳一幼儿园女童午休大笑 老师罚其关厕所
北京:今年新添40所小规模幼儿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海口网]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