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专科提前批第一轮投档后,仍有部分学校生源不足,省考试局决定于13日上午8时至下午15时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海南本科一批录取第1天:已录取496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7-16 09:09

  海口网7月15日消息(记者谢舒)15日,是海南高招本科第一批录取的第一天,海口网记者刚刚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截止15日17:30,已录取496人。

  截止15日17:30,在本科一批招生的文史类133所院校一共录取了312人;在理工类招生的224所院校一共录取了174人。

  体育类8所院校录取了10人。各科类还有8162人处于院校在阅状态。

  截至目前,文史类已有39所院校结束录取,理工类有20所院校结束录取。

  海南省考试局介绍,在海南参加本科一批录取的学校共有225所,其中“211”高校105所,一般本科院校120所,计划招生8399人。

 

相关链接:

海南本科提前批录取1802人 共增加168个计划
海南本科一批进行模拟投档 多校增加招生计划
2013海南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附表]
毕剩客之痛——本科研究生难挡最难就业冲击
海南本科第一批7日起填报志愿 15日开始录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谢舒]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