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开学第一天心情如何?大学生小学生都不适应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2-17 18:10

  过完元宵节的第一个工作日,是不少大中小学开学的日子。开学第一天心情怎样?新浪微博40多万网友参与讨论热门话题#开学第一天#,有人心情郁闷,有人充满期待,更有人发照片称自己正和小伙伴们扎堆儿抄作业!

  “你上或者不上学,学校就在那里,准时开课。你念或者不念书,课本就在那里,早晚要读。你听或者不听讲,老师就在那里,不下课不走。你学或者不学习,考试就在那里,不离不弃,有木有?!”微博上看似调侃的一个段子,却袒露了一些同学的心声。

  yuki梁唧唧98姐:#开学第一天#起床上学!一切都像一场梦!

  寒冬辣梅ghm:#开学第一天#,女儿还是一如既往的背着书包上学了。刚才女儿班的家长微信群班主任发来寒假未完成作业的同学名单,竟有33人(超班里过半)。不用看老师的表情就能猜得出她会多气愤。老师附上一句“我检查的不是作业,而是学生的学习态度!”……

  _久居深海我名孤独:#开学第一天#要早睡要早起,要积极面对接下来学习生活。

  BY少女情怀总是诗:#开学第一天#今天每个人的状态就是这课我上不下去上不下去了,表情就是想回家想回家,完全就接受不了今天是开学的日子。

  伴与久WANGLU:#开学第一天#上学综合症来了头疼瞌睡一直打哈欠留眼泪。

  徐汇片警小明:#开学第一天#我寒假作业还没做,新学期的课本还没预习,100个单词还没背,肿么办肿么办?哈哈~无所谓啦~我已经上班了,颤抖吧~孩子们~你们今天会测验吗。

  StillAliveKV:新学期,放下手机,立地成佛,好好学习,硬撑死磕,忍耐几年,幸福一生。好人一生平安。

 

 

 

相关链接:

海口“开学经济”升温 文具用品很抢手服装卖场折扣多
海南中小学15日开学 严控学生辍学公示收费标准
开学第一周 如何纠正习惯克服焦虑
儿科专家:十个孩子中两个患“开学恐惧症”
开学了,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将迎新学期 专家支招预防开学综合征
学校开学商家嗅商家 “学科定制”包书皮(图)
成都中小学今日开学 开学典礼讲“三生教育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东北新闻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雨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