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第三十期】教育周刊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1-09 17:23

 

>>>>投票平台<<<<

 

 

“美德少年”今起启动投票 传递海口正能量

 

    2012年度海口市“美德少年”评选活动将于9日正式启动投票。51位候选美德少年中将产生十佳“美德少年”。

    投票时间为2013年1月9日上午9时起至20日下午17时。公众可以通过报纸剪报投票、网络投票、短信和固定电话四个投票通道进行投票。海口晚报将连续3天刊登选票框,公众可以剪下报纸的选票框后,按要求填写并将选票寄送至市委宣传部。【详细

 

 

2012年度海口市“美德少年”评选活动

投票规则

   一、网页投票

  登录海口网(www.hkwb.net),点击进入:海口市美德少年评选活动专题页面,在每组候选对象下方的方框中选择。至少选择1位,最多可以选择10位,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5次,多投无效,如有恶意刷票当天票数将计零。

  二、短信与语音投票

  1、海南省内手机用户编辑Y+候选对象编号,发送到1062950062投票。例:支持1001号候选对象,可编辑短信内容:Y1001,发送到1062950062,收到回复短信表示投票成功。(信息费:1元/条)

  2、海南省海口市内固定电话用户拨打:95001788根据语音提示操作投票。(信息费:1元/分)

  三、赠红花(操作演示)

  单击候选对象下面的“赠红花”按钮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

  (每台电脑/IP直接点击“送红花”可兑换小红花赠给支持的候选对象,每个IP每天限投20次,每朵1元。)

  四、报纸投票

  1、投票时间:2013年1月9日至2012年1月20日17:00(报纸投票以寄出日戳为准)。

  2、投票要求:在美德少年候选人中,需按要求填写候选人姓名及编号(一张选票只能填写一位候选人,多选视为无效票),选票复印无效。

  3、选票直接寄送到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第二行政办公区1号楼市委宣传部(收)。邮编570311

  五、候选对象人气指数

  网页投票数+(短信投票数+电话投票数+获赠红花数+报纸投票数)×10=总票数。 (除报纸投票数外,候选对象所获人气支持即时在网站活动专题中显示更新。报纸投票数将在网站活动结束后,再加入综合排名中)

  六、温馨提示

  1、参加短信、电话评选的市民,每次只能发送一个候选对象编号,每手机号每月投票限定以各运营商限定为准;(移动用户短信投票每天限15条/天,每月限60条/月;联通、电信用户短信投票每天限15条/天。)

  2、为防止恶意刷票,网页投票:每IP一天限投5次,每候选编号每天最多只能接受500票网页投票;

  3、公众评选时间:2013年1月9日9时——2013年1月20日17时。

  4、活动举办方有权对网络留言进行管理,并保留追究的权力;

  5、此次活动最终的投票解释权在活动主办方。

  6、咨询电话:0898-66835635、0898-66835632(传真)

 

 

2012年度海口市“美德少年”候选人

 

 

美德职责伴我成长——乔钰涵(编号:1001)

 

     美德职责不是你完成了什么,做到了什么,获得了什么,而是从每件职责中真正地成长起来。我是二十五小学6年级14班的乔钰涵,这是我体会到的职责意义。

    作为新一代的中国好少年,传承美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莎士比亚说过:“生命短促,只有美德能将它流传到辽远的后世。”那么,你们会好奇地问,我担任的职务是什么呢?在学校里我学习,在班级里我担当,而在生活中我是大家身边的“美德使者”。这是美德职责,伴我与集体共同走向成长,伴我从关爱中走向成长,伴我在生活中成长。

 

 

 

 

用自身行动展现文明——吴愉(编号:1002)

 

    16岁的吴愉是海口市实验中学高二(2)班的学生。品学兼优的她一直用自身行动展现文明。

    作为玉树孤儿海南行的志愿者之一,吴愉说:“见到他们之前,我以为这些孩子会没有笑容,事实上他们笑得很开心。幸运得多的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

    说起吴愉,大家提到最多的是“文明”。看到别人乱丢纸屑,她会勇敢地去劝说,如果对方不改变,她还会默默地将垃圾捡起。

    “我只是觉得这样很不好。”吴愉说,“文明其实是随手就能做到的事情。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或许很多时候别人的行动我无法说什么,但是至少,我要从自身做起。”

 

 

 

 

 

相关链接:

 

【第三十期】教育周刊
【第二十九期】教育周刊
【第二十七期】教育周刊
【第二十六期】教育周刊
【第二十五期】教育周刊
【第二十三期】教育周刊
【第二十八期】教育周刊
【第二十四期】教育周刊
【第二十二期】教育周刊
【第二十一期】教育周刊
【第二十期】教育周刊
【第十九期】教育周刊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综合]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